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管理观察 >> 正文

瑞典一球员因放屁被红牌罚下 裁判认为球员故意

时间:2016/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日前,在瑞典足球低级别联赛中发生了一件奇葩事件:一名瑞典球员在裁判眼皮底下放了一声响屁,结果裁判向他掏出第二张黄牌,把他罚出场去。

  据当地媒体报道,Jarna SK队的后卫亚当·林·卢克维斯特在那场比赛中先吃了一张黄牌,结果在奔跑中他放了一个响亮的屁,离他很远的球员都听到了这个动静。当值裁判戴尼·卡科听到后火冒三丈,立即掏出一张黄牌,继而是一张红牌。卢克维斯特和全场球员甚至观众都惊呆了。

  卢克维斯特感到极度的冤枉。他说:“我当时震惊了,完全不相信他会那样干。我难道连放屁的权利都没有?这是我见过最不可思议的怪事。我问裁判,‘难道我不能在比赛中放个屁吗?’他回答说‘不能!’我实在无法理解他,仿佛我是把屁放在手里朝他扔了过去。”

  卡科解释说:“我认为他是故意的,他是蓄意向另一名球员发泄不满。”卢克维斯特则反驳:“他那样罚我毫无根据。我感到很恼火,我赛后找过他,没有骂脏字,只说了两个字:小丑!” (来源:新华社)

来源:广州日报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