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媒体观察 >> 正文

她做了十几年的央视主持人,却是临时工,离开央视后被高薪聘回

时间:2019/8/11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大家都知道节目主持人,那必须有过硬的素质,还要有自己的特点。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各行各业的都使出了杀手锏。其实很多央视主持人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的光鲜亮丽,许多的主持人只是央视的外聘员工,有一位大家都很熟知的主持人。

在央视待了近十年,而且主持的每一档节目都很受欢迎,收视率也很高,而令人感到惋惜的是,她也只是一个央视的编外员工!这个人就是,其实方琼凭借着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但是尽管这样,方琼在央视工作了这么长时间还是一个,真是太可惜了,让方琼非常失望,就这样方琼就一怒之下离开了央视。

在离开央视以后,方琼的人气越来越火了,受到了各大地方卫视的追捧,所以就导致了方琼的人气大增,也获得了很多粉丝们的追捧,看到这么多人喜欢方琼,所以央视又高薪聘请了方琼,对此你怎么看看原评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