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资讯头条 >> 正文

[组图]武王决环球功夫盛典决战中国海南屯昌体育馆

时间:2019/12/8    来源:中国新闻传媒网    作者:乔海印

 
    据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秘书长韩长良博士介绍2019年度武王决环球功夫盛典年终总决赛,将走进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岛,决战海南屯昌体育馆。本次赛事意义非凡,你即将看到传武国术的魅力,跆拳道lTF与WTF的不同,还有泰拳,与现代实战格斗的精彩,MMA的绝杀之技,是一次伟大的武林盛宴。
 
    本次比赛由清华大学武术文化研究中心、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竞赛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 ,海南屯昌约书亚体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海南约书亚健身有限公司主办,支持单位分别是:IFC国际格斗协会、Fight International AIIiance 搏击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fighting society 国际格斗协会、海南三亚自由搏击运动协会、海南海口民间武术研究会、海南屯昌县武术协会、海南忠武职业搏击俱乐部、海南屯昌县约书亚WTF跆拳道、海南共和武道ITF跆拳道等。
 
 
    据悉比赛项目有传统武术:拳套路,枪,棍,刀,剑等;跆拳道
WTF/ITF的品势,竞技,快腿王,击破等;自由搏击:包含泰拳,拳击,散打,跆拳道腿法等;MMA(无限制格斗);传统武术武;另外还将进行八角笼里的跨界高手决战!少年金腰带争霸赛,成人MMA争霸赛,决战将在2020年1月中旬举行。比赛已经开始报名,全世界的功夫高手齐聚中国海南。
 
[  赛事介绍]:武王决——中国原创国际知名功夫品牌赛事2019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年终环球盛典总决赛,由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委员会携手全球各地功夫类团体共同举办,预计将吸引全国和全世界逾千名的“功夫高手”齐聚海南武术之乡屯昌。这是武王决第一次走进海南国际岛,这也将武王决历史上的一次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让中国功夫文化影响世界,让世界关注“功夫文化”。“止戈为武”的中华哲学,“霸气为王”的华夏精神,让我们的信念“决胜千里”
 
    武王决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文化符号的国际功夫赛事品牌,融合武术、跆拳道、自由搏击等中外功夫文化。自2018年以来,先后举办了2018武王决中韩跆拳道公开赛、武王决乌克兰跆拳道公开赛、2018中国横店武王决环球盛典总决赛、武王决“环球King王者”金腰带大战、2019武王决门惠丰武术院武术大会,2019浙江丽水中乌跆拳道巅峰对决,以及江苏宜兴、浙江杭州、台州、金华、丽水、嘉兴嘉善、上海等几十场武王决国际功夫系列联赛。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