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资讯头条 >> 正文

立足暖警惠警工程 河北省广平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优化食堂管理

时间:2019/12/18    来源:广平县公安局    作者:赵金铭

文章来源:广平县公安局 作者:赵金铭

 

河北省广平县公安局党委适应公安队伍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牢固树立严管厚爱的管理理念,始终坚持把从优待警融入从严治警中,调优政策导向,加大保障力度,做实工作举措,注重人文关怀,有效提升了广大民警的归宿感和荣誉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公安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一是抓好食品安全环节,全部餐具每天保证消毒,杜绝非工作人员进入厨房,严把饮食卫生安全关。工作人员下班后对食堂进行彻底的打扫;所有人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个人卫生;定期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查,如发现不符合要求的,不得上岗工作。

二是抓好餐品质量环节,健康营养搭配菜品,在保证民警饮食健康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菜品质量、丰富菜式口味,尽量满足广大民警的饮食要求。

三是把好为警服务关。自食堂运转以来,工作人员就起早贪黑,不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准时向民警们提供三餐,考虑民警们经常要加班加点,外出晚归,还精心准备工作餐和点心;从改善就餐环境入手,时刻做到餐桌座椅整齐,各类餐具存放餐柜。工作人员树立为警服务的理念,以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民警创造温馨舒适的就餐氛围。

  从优待警工作源于小事、精于细节,通过对民警食堂实行精细化管理等一系列措施,体现了局党委对广大民警的关心和厚爱,做到了“暖人心、暖人胃”。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奋进的心态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河北省广平县公安局 赵金铭)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