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社会周刊 >> 正文

隆尧魏庄:兵哥哥的特殊婚礼

时间:2020/2/13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潘志方 徐…

隆尧魏庄:兵哥哥的特殊婚礼

 

隆尧县魏庄镇公子前村的田立泽是一位现役军人,也是一个害羞的大男孩,面对自己美丽的新婚妻子他不知该说些什么,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他此时的心情,一句“兰兰,我爱你”,是他内心最真切的呼唤。

田立泽与黄兰兰是在20179月经人介绍认识的,田立泽是一名现役军人。两人自从建立了恋爱关系,就面临着聚少离多问题,但黄兰兰是个知书达理的好女孩,她理解田立泽的不易,支持对方的工作,崇拜对方军人这个神圣的职业!

202026日(农历正月十三),本该是田立泽和黄兰兰新婚的日子,可是疫情当前,作为现役军人承担着保卫祖国的重任,假期并不想普通人一样说变就变的,既然婚假已请,于是小两口商量后决定办一场特殊的婚礼。  

26日一早,田立泽只身前往北楼乡接回新婚妻子黄兰兰,没有高鹏满座、没有鞭炮齐鸣、没有婚纱、没有礼服,却让人感觉异常的“隆重”。

 

她只身一人的出嫁,他只身一人的迎亲,安静的大街上,那大门口上的大红喜字显得异常的耀眼、异常的夺目。    

谁不期盼自己有一场轰轰烈烈终身难忘的婚礼,可疫情面前,作为现役军人,他用实际行动,彰显出中国军人的担当!

作为新晋军嫂,她用爱心给她的兵哥哥编织了最温暖的家。

军人不易,军嫂更不易,在疫情面前一场现役军人的特殊婚礼,让我们再次看到军人和军嫂这样两个特殊身份身上承担的责任和担当。(潘志方 徐君燕)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