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社会周刊 >> 正文

法律面前将再无孙小果和保护伞

时间:2020/2/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法律面前将再无孙小果和保护伞



孙小果这么一个作奸犯科、罪大恶极的人,法律真的对他无效么?

没有人能够逃脱法律的制裁,法律是公正的存在,不允许任何人亵渎。

孙小果涉及刑法罪名

【强奸罪】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最高可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强制猥亵、侮辱罪】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最高可判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故意伤害罪】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最高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寻衅滋事罪】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最高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可以并处罚金。

【非法拘禁罪】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最高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妨害作证罪】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最高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行贿罪】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最高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20日对罪犯孙小果执行死刑。

当今的社会是人民的社会,孙小果的存在只会是过去式,法律面前将再无孙小果,面对不法人员我们要做的不是害怕而是积极的主张我们的权益,相信法律,相信政府。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