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最新通知:开学延至3月中旬后!

时间:2020/2/28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佚名

教育部最新通知:开学延至3月中旬后!

 

马上就要到3月了,此前全国多数省市区将开学时间限定在“3月前不开学”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3月初开学似乎也不大现实,因此家长们都在焦急地等待最新的开学时间。

根据教育部门最新的消息,一些省市这几天陆续发布了关于开学的信息。

山西省的开学时间延期到3月15日以后,具体开学时间会提前一周公告。

换言之,如果在3月8日前山西还没有最新的开学通知,那么开学时间就不会是3月15日,甚至会更晚。

海南省的开学时间会继续延期,海南省开学的准确时间会提前18天公示。如此算下来,海南省最早的开学时间也是在3月15日以后了。

上海市教委前几天再次发文,中小学暂时不返校上课,从3月2日起,开始线上教学。

深圳市虽然在通知中明确表示高三可以优先开学,其他年级的学生依次有序返校。但实际上从2月17日起,就已经开始线上教学,3月17日后才会结束为期一个月的网课。

相信其他省市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去调整开学时间,最终的开学时间会提前一周公布。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