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社会周刊 >> 正文

王宝强离婚和我们一毛钱关系也没有

时间:2016/8/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顾文革  …

王宝强离婚和我们一毛钱关系也没有

作者:顾文革   康永周

      8月14日凌晨,演员王宝强发表声明宣布离婚,并曝出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染。消息甫出,立即引来大批媒体跟进报道和网友热议,成为网络媒体博眼球焦点。

      不知从何时开始,演艺界明星的婚变就成了娱乐圈内外吸引眼球的热点新闻,更何况还掺杂了“婚内出轨”、“老婆跟经纪人好上了”等剧情。无数网友的兴奋点瞬间被激活,有人甚至连觉都不睡了,纷纷在微博、朋友圈里刷屏。

      一夜之间,该事件就成为网络乃至线下最热门的话题,有的媒体甚至把与民生相关内容放在版面不显眼位置把王宝强离婚文章大字号刊发,大家都在讨论王宝强离婚事件的未来走向。王宝强离婚在一些qq群里炒作的如火如荼,一些人不牺牲时休息时间在一些媒体交流群里狂聊,还在群面板发有关王宝强离婚评论,一些网络媒体还不惜版面。

      不刊登于党和人民利益相关稿件,为写王宝强离婚相关文章人腾刊稿版面,这种稿件撰写者把这种稿件到处传播,当做炫耀自己资本,其实王宝强离婚和我们一毛钱都没有,但是一些媒体为了博眼球,增加点击率,满足一些作者需求,把群成员留住为目的,就大书特书收集刊发王宝强离婚这种文章进行刊发趋利博眼球。

      王宝强离婚不应该大肆宣传,媒体更不要推波助澜。

      作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62团社政科顾文革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