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消费保护 >> 正文

热烈庆祝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河北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6/9/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中国网城乡中国讯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是在党中央“一带一路”大国战略及“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政策背景下发起的一个面向全球弘扬和传播中国旗袍文化、打造国家软实力的行业标杆型旗舰赛事项目、是高端专业大赛、是慈善公益大赛。

      2016年8月31日下午,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河北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邀请了近两百位爱好旗袍的嘉宾及来自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河北新闻网、财富时报网、百灵信息网、全民网、河北共产党员网、网易、搜狐等近七十家媒体的参与。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有旗袍文化超级赛事发起机构“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第一家机构型金融控股公司、著名投资银行“万象钱朝(深圳万象钱朝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全球各大旗袍行业组织及旗袍文化公司发起主办。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河北赛区)有河北云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河北翰臻服饰有限公司(翰缘旗袍)、财富时报网、河北光未公关共同协办。全国一卡通-河北德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阔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天大幸福科技有限公司、东方海洋海姬尔胶原蛋白肽、石家庄科泰广告公司、石家庄融海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百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现场嘉宾一致认为,大赛立意高远,有品味、有情怀、集传统文化与现代风尚与一体,人气儿十足。主办方不仅为广大热爱旗袍的选手搭建了一个展现女性魅力的平台,更是在凝聚人心人力、以“工匠精神”打造一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盛宴。我们衷心希望和祝福大赛能够吸引更多优质参赛选手,让中国旗袍文化、旗袍精神通过这个平台更加发扬光大、走向寻常百姓家、走向国际舞台。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