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社会周刊 >> 正文

推行善文化 企业媒体强联手致富需思源媒体杨正气

时间:2016/9/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顾文革  …

推行善文化 企业媒体强联手致富需思源媒体杨正气

  作者: 顾文革、康永周

  如何凝心聚力发扬互助精神关注患者于危难,爱心捐助传真情是互助精神精髓。2016年8月27日由福建茶城、河北电视台收视指南频道公益河北栏目、新华社《半月谈》地方风采栏目、焦点中国网、中国共产党员网三农频道联合举办为危患病人爱心捐助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市福建茶城隆重举行。

  福建茶城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茶叶批发市场,总建筑面积4.3万平米,涵盖茶叶、茶具、茶艺、茶工艺品、根雕、红木家具、仿古家具、古玩字画、收藏展示、文化会所等多元业态,全面改观茶叶市场茶店良莠不齐、茶城配套落后、茶叶生产与消费脱节的现状,成就华北规模的专业茶市,以行业龙头之势,引领华北区茶市升级换代!目前,福建茶城满铺经营,千余家商户成功入驻,上千种名茶齐聚茶城,将上游渠道的拓展与终端的开发完美结合,直接对接茶源,避免多环节流通,创新行业产销模式。

  在爱心捐赠活动现场,福建茶城总经理对此次捐助做了深情的精彩表述,总经理说“福建茶城的所有商户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是一个团体,我们茶城宗旨为商户之所想,为商户之所急,全心全意服务于商户忧患之所困、之所难。为商户排忧解难解决所有的后顾之忧”。

  总经理还大力弘扬乐善好施、奉献、友爱、互帮互助精神,树立人人向善、人人行善、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尚。也为帮扶、救助危难贫困奉献一份爱心。

  在本次爱心捐助活动中,福建茶城全体员工及商户都慷慨解囊积极响应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总经理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更多的爱心公益事业和社会慈善事业。我们福建茶城文化还要积极倡导引领全体员工及商户坚守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评论:

      此次捐助所得善款在我们共同的监督下全部捐赠给受捐赠对象及家属,通过这次捐助活动,我们不仅将爱心的温暖传递给了危病患者及家属,同时也涤荡和纯净了我们的灵魂。扶贫济困需要社会合力而为,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人的思维要步步跟进国家政府治国之责,履行责任和义务为扶贫解困出把力,企业发展需要文化支撑,个体户发展也需要以人为善的人文环境来熏陶,媒体与商业经营单位合力打造“善文化”对于富而思进饮水思源致富不忘共产党,致富不忘贫困户和患病群体就是媒体推进文化建设,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牌效应的好方式,引燃思源头思维很重要,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公益效应实效合一才能使文化环境明亮起来,政治环境洁净起来,生活环境日趋好起来,人居关系和谐融洽起来,凝心聚力发扬互助精神关注患者于危难,爱心捐助传真情是互助精神精髓。2016年8月27日由福建茶城、河北电视台收视指南频道公益河北栏目、新华社《半月谈》地方风采栏目、焦点中国网、中国共产党员网三农频道联合举办为危患病人爱心捐助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市福建茶城隆重举行对于企业文化和商业文化与媒体联合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真能量提高借鉴和学习好样板。

       作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62团社政科顾文革、新华社《半月谈》地方风采栏目、康永周联合撰稿。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