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各地资讯 >> 正文

隆尧县公安局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20/6/17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杨立超


隆尧县公安局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部署工作会议

 

      611日下午,隆尧县局召开了户政工作会议,详细部署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安排。会议由户政大队长邢宏敏主持,户政全体民警及各派出所户籍内勤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 邢宏敏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方案>>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对全体户籍民警进行了户籍业务培训。

一是确保底数清。通过开展户口整顿工作,全面调查澄清本辖区内常住人口、无户口人员(户口待定人员)、暂住人口、境外人员的底数,摸清辖区常住人口中应销未销户口人员、重复户口人员的底数和基本情况。

二是确保信息准。信息准首先要人头准在底数清的前提下,该登记的登记,该注销的注销,确保常住人口、暂住人口的数量是真实的、准确的。其次要确保登记项目准,对户口登记项目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及时变更更正,从而确保人口资料全面翔实、真实准确,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杨立超)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