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财经新闻 >> 正文

北汽福田在隆尧举办新车发布会

时间:2020/10/16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潘志方 李…


北汽福田在隆尧举办新车发布会

 

1015日,北汽福田欧航欧马可超级轻量化汽车发布会在位于河北隆尧经济开发区的河北航隆专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办。

这次发布会是北汽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最新下线的超级轻量化产品,是该产品在全国的首次发布。该产品是福田汽车德国研发中心深度链合全球汽车行业领导者联合打造的面向城市智能高效物流的高端轻卡。2020年,该车型获得中国轻量化设计评选一等奖。

发布会上,还举行了航隆专汽、宝信物流和北汽福田欧航欧马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签订50台欧航欧马可冷链物流车采购协议。该车由福田欧航欧马可提供超级轻量化底盘,由航隆专汽提供冷藏厢体与制冷机组。

据悉,北汽福田汽车与航隆专汽于2012年展开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打造优质产品。

河北航隆专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占地75亩,建筑面积26000平米,拥有各类专用设备200余台,是一家综合性冷链装备制造企业,主要生产运输冷冻机、保温厢体、冷藏车等。(潘志方 李佳鹏)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