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社会周刊 >> 正文

隆尧县公安局山口派出所快速破获两起侵财案件

时间:2020/10/20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康永周


隆尧县公安局山口派出所快速破获两起侵财案件

   “亮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隆尧县公安局山口派出所始终对辖区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群众反应强烈的各类侵财案件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近日成功破获两起电动车盗窃案,赢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202095日山口派出所接后苏薛村景某彩报警称:自己电动车及放在门市上的一部手机被盗。案件发生后山口所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摸排,调取现场及周围村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后枣林庄村郝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在其家附近蹲守,一路在其可能出现的地方加大排查力度,最终将刚潜回家中的嫌疑人郝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郝某对其盗窃电动车、手机一事供认不讳。在询问过程中,民警觉察出郝某不是第一次作案,随即加大心理攻势,继续对其宣讲政策,最终郝某又交代出其于同日在隆尧县医院附近盗窃电动车一辆。
   
目前郝某已被隆尧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被盗两辆电动自行车全部追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