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财经新闻 >> 正文

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河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

时间:2020/11/9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张国江 张…

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被授予“河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


 

日前,隆尧县企业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被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河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据了解,此项荣誉邢台市仅有3家企业获得,该县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工作中,隆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突出打造辖区企业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着力培育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为抓手。该局多次邀请省、市市场监管系统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有关方面的业务专家,深入到企业进行面对面、手把手业务指导,采取针对性举措,为企业解决知识产权维权、商标专利保险以及专利融资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了辖区企业的市场综合竞争能力。(张国江 张雪扬)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