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财经新闻 >> 正文

隆尧电信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保障网络顺畅

时间:2021/1/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润清 潘…


隆尧电信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保障网络顺畅

 

18日,隆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进驻隆尧县委党校,应县政府要求,邢台电信隆尧分公司为工作组提供固定电话服务,要求在18日当天24点前必须开通投入使用。接到指令,隆尧电信公司迅速成立攻坚小组开展工作。

由于,隆尧县委党校无我公司资源,且室内网络线路较为杂乱,工作开展难度较大。攻坚小组碰头后,迅速明确分工,建维及代维单位负责主干接入主楼及资源录入系统,装维团队负责捋顺线路,经营主管、培推主管负责给县政府领导介绍资费及录入材料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最终,晚上22点完成了30部固话的顺利开通。

为了能当天投入使用,培推主管武雅曼是一名女同志,不顾尚未成年的幼儿无人照看,和团队一起投入到全员布线拉线工作中。

114日,为提高乡镇防疫卡口的执行效率,隆尧电信公司推出视频监控系统,便于乡镇监测各防疫卡口的实时情况。为尽快交付使用,隆尧公司装维员不畏严寒、劳累连夜施工不停点,连续奋战48小时,为45个防疫卡口安装了视频监控,并全部挂靠平台,交付使用。

116日,隆尧出现疫情,隆尧县孵化基地隔离点需要接入视频监控,隆尧公司员工不惧风险,再次挺身而出。支局长、装维员晚上10点刚刚从乡镇卡点作业中撤出来,晚上11点又投入到新的战斗,加班至凌晨3点,再次出色完成任务。(杨润清 潘志方)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