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产业视点 >> 正文

【抗疫故事】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隆尧公安帮助转运一名危重病人!

时间:2021/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康永周


【抗疫故事】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隆尧公安帮助转运一名危重病人!

 

202111811时许,隆尧县东良镇杨某某将母亲从石家庄某医院运回隆尧。因疫情原因,救护车将杨某某一行6人送至隆尧高速收费站后离开。隆尧县公安局执勤人员得知此情况后,积极同村干部核实情况并帮忙联系救护车,为6人提供热水和方便面等便利服务。

 

118日隆尧全县正在进行第三次核酸检测,救护车都在工作中。情况危机,执勤民警立刻将这一情况向县防疫指挥部汇报。县卫生部门积极统筹、克服救护车辆不足的困难,专门抽调出一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将病人送回。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希望广大群众树立信心、保持团结,让我们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