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社会周刊 >> 正文

隆尧魏家庄镇:小广播大喇叭 疫情防控作用大

时间:2021/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世革 潘…


隆尧魏家庄镇:小广播大喇叭 疫情防控作用大

“现在是非常时期,千万不要出门。县委、政府在生活方面给咱提供保障,咱不能给社会添乱。在家好好地待着……”119日上午8时, 魏庄村志愿者岳永辉骑着三轮车边在街上巡逻边用车载小喇叭广播。

 

  魏庄村支部书记张志山介绍:“我们村除了村委会的固定大喇叭以外,还利用移动小喇叭、移动音箱、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来广播,让老百姓意识到现在的疫情形势严重,大家伙要提高防护意识!”

 

   魏家庄镇25个村都安装了智慧大喇叭,实行所有村庄全覆盖。现在疫情防控期间,魏家庄镇充分利用智慧大喇叭广播,让群众自觉居家防疫,老人们都自觉戴上了口罩,还养成了勤洗手、常通风等好习惯。(陈世革 潘志方)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