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财经新闻 >> 正文

隆尧联通勠力同心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时间:2021/1/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建华


隆尧公务用车平台为全县疫情防护保驾护航


在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前谋划,积极作为,明确保障措施,统筹调配车辆,强化平台服务,切实保障抗疫期间公务出行,助力打赢疫情防保驾护航。

该局结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全力保障抗疫工作。为确保用车安全,要求各地各部门细致做好公务用车消毒工作,妥善保管消毒物品,并对车辆消毒及司乘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坚持保障与管理两手抓,在强化保障的问时,进一步明确了抗疫期间公车使用的登记及审批流程,坚决杜绝借机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问题。

加强公车平台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应急任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公车服务平台强化政治意识,制订应急预案,全面统筹协调,优化车辆调度,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重点保障疫情防控应急任务。抽调专职人员成立督导组,第一时间亲临防疫一线,查看隔离点和卡口工作人员的饭菜质量,饭菜是否能够按时送达。还深入各个单位对消毒台账,来人登记测温情况,扫码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

提高服务意识,加强防控管理。为了疫情期车辆正常运行,向疫情指挥部申请定维修门市定点加油站及洗车门市、在做好防护的同时24小时值班,为全县公用车第一时间进行维修维护服务。

对车辆卫生消毒工作,要求所有驾驶员严格执行防范措施,在加强个人防护的同时,出车前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和通风,完成任务后后对车辆及时清洗、消毒、通风,并完成车辆消毒台账登记工作,确保给用车人和自己一个安全舒心的空间。除对驾驶员自身防护工作,还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须在体温检测正常及佩戴口罩后方可出车,为公务出行保障打上了双保险。(赵建华)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