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社会周刊 >> 正文

河北隆尧:疫情期间聚众赌博被拘留!

时间:2021/1/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康永周

河北隆尧:疫情期间聚众赌博被拘留!

当前,隆尧县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双碑派出所不断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近日,隆尧县公安局双碑派出所查处一起疫情期间聚众赌博案件,行政拘留十三名违法人员。

202112315时许,双碑派出所民警联合双碑乡政府工作人员巡查至某村时,发现一户人家有人进出,民警立即到该户人家查看情况,发现屋内有人正在利用牌九、麻将进行赌博,当场将正在参与赌博的十二名违法人员控制,并有序带至派出所进行询问调查。

经询问,违法人员张某杰、郑某飞等十二人对在本村李某义家中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隆尧县公安局依法对张某杰、李某义等十三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至十五日不等处罚。

民警提醒:赌博是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对涉赌违法行为始终予以严厉打击。特别是当前隆尧县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避免聚集引起交叉感染,请大家不出门、不聚集,对自己负责,也对社会负责。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共同抗!(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