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财经新闻 >> 正文

护航“两会”,浙南科技城中队全域环境整治进行时

时间:2021/2/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康永周


护航“两会”,浙南科技城中队全域环境整治进行时


     为全面做好“两会”期间市容秩序管理工作、努力营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温州市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浙南科技城中队紧紧围绕全域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全体动员全力以赴为“两会”保驾护航。

随着龙湾区“两会”在本周隆重召开,浙南科技城中队全域环境整治工作也同步吹响了号角。本周,中队组织开展全域环境大排查大清理行动。执法队员每天对辖区内乱点进行排摸,并联合瑶溪街道对发现的问题即查即改,同步开展整治清理。每天晚上都安排人员保安对辖区进行全面巡查,严防偷倒垃圾、不文明运输等行为发生。


2月22日至24日晚上,中队长带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垃圾偷倒点、流动摊贩集聚点进行突击巡查,并设卡检查来往渣土车。本周共查处流动摊贩5处,查扣渣土车2辆,违章运输车4辆,对企图利用正月执法监管较松而打时间差心存侥幸的不法当事人起到很好的震慑、惩罚与警示作用。




截至目前,中队已组织清理偷倒垃圾点5处,清运垃圾20余车,刷白小广告15平方米,拆除路边乱搭建瓜架5处,立案查处6起。下一步,中队将以打造浙南科创新城的高标准继续推进辖区全域环境整治强劲势头。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