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财经新闻 >> 正文

衡实二九学霸有话说之——青春无我、何为青春(石锐杰)

时间:2021/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石锐杰

衡实二九学霸有话说之——青春无我、何为青春(石锐杰)

    同学们,今天距中考还有107天,有谁还记得倒计时二百八十天的那一刻吗?还记得在二百天誓师大会上自己的铮铮誓言吗?



      今天,时间一晃,80多天过去了。这时的你是否完成了当时的目标,亦或是与当时的目标越来越近了呢?如果是,那就坚持吧!不用顾忌其他人的流言蜚语,只需坚持心中的那一团梦想之火,任何质变都是量变积累的结果。积跬步方能至千里,积小流方能成沧海。


      如果你还在犹豫,那就赶紧认清现实,丢掉幻想,准备战斗吧。不必灰心与沮丧,谁的青春不迷茫?当然,要有敢于改变的勇气。只有那样,才能在今年6月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青春之路,总要一步一步走才行。即便会绕远,也要坚持走下去。

      15岁的我们,疯狂而坚定,勇敢而无畏。青春无我,何为青春?加油吧,少年们!


       爸爸妈妈对你说: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锐杰,珍惜学校大好时光,取别人之长,补个人之短,坚持体育锻炼,做一个身体倍棒,素质高;心态阳光,成绩优的自信男孩。爸爸和妈妈祝你成功! (衡水中学实验学校九年级A部29班 石锐杰)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