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社会周刊 >> 正文

衡实二九学霸有话说之——且行且坚持(赵师仪)

时间:2021/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师仪


衡实二九学霸有话说之——且行且坚持(赵师仪)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看到了杨丽萍,优美的舞姿,轻快的节奏,让

我想到了那句老古语“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无从得知,如此出众的舞蹈究竟需要多久苦练才能成功,但至少可以坚信,拥有默默无闻的努力,耐住无人知晓的时光,才有能有抓住机遇的实力。

       

       同学们,今天是3月20日,距中考仅有93天。今天也是二调考试的最后一天。昨天晚上,自主提升操练累得我喘不过气,躺在床上,闭目瞑想,我所付出的努力是否值得?每天的苦练可不可以涨点体育分?一步又一步,一圈又一圈,这对一个胖男孩来说,真的是一种煎熬。我怕失败,我怕努力了却没有收获,我怕那满分的成绩只能是一种奢望。我怕离梦想越来越远,所以我更拼命去接近那道光。

      虽然这次的体测成绩终于上涨了2分,毫不起眼,但对我来已是一种莫大的安慰。因为它是我努力奔跑拼来的,是我咬牙坚持搏来的。当努力有了成果,你便有更多的勇气去靠近那道光。

       生活,学习都不容易,但它们的公平之处就在于,每个人都是通过努力去决定自己想要的结果,无论资质。要想有所得,就必须有所付出与坚持,除此之外,别无捷径。更何况“比你优秀的人还在拼命”呢!

      最后两科,我们要保持高昂的斗志,拿出必胜的勇气,付出专注与智慧。祝大家六月花开,加油!加油!加油!(衡水中学实验学校九年级A部29班  赵师仪)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