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社会周刊 >> 正文

[组图]康永周应邀出任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理论专刊特邀编辑

时间:2021/4/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乔海印

康永周应邀出任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理论专刊特邀编辑

祖国网北京讯(记者 乔海印)近日:记者从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理论专刊编辑部了解到,时任新华社《半月谈》地方风采栏目主编康永周应邀出任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理论专刊特邀编辑。

康永周:中国新锐媒体先锋人物,资深跨平台媒体人。忠于职守,思路开阔,创新意识强。对采编工作坚定执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淡泊名利,廉洁正派,始终保持一名普通新闻人本色和顽强的意志品格。

2010年9月9日,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新闻杂志《民生周刊》在北京举行了创刊首发仪式。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总编辑吴恒权、副社长何崇元、秘书长阎晓明等有关领导及来宾出席了首发仪式。在创刊首发仪式上,分别来自北京市朝阳区的禁毒志愿者罗丹与来自浙江省余姚市的市民陈建华,作为读者代表为《民生周刊》创刊号揭幕,给与会人士留下难忘印象,寓意着《民生周刊》“关注百姓生活,反映百姓呼声,促进和谐民生”的宗旨与使命。

《民生周刊》杂志将力争成为中国民生新闻领域第一刊,致力于打造一份可读、可亲、可信,富有理性、建设性与责任感的主流期刊。解读民生政策,剖析民生热点,为改善民生,进行理性探讨,建设性思考;关注民众诉求,体察百姓疾苦,开展舆论监督,维护公民权益;紧步时代潮流,倡导科学生活观念,注重人文关怀,提升生活品质,将是《民生周刊》努力的方向。

《民生周刊》理论专刊杂志秉持“百姓声音、权威解读、民生视角、时代高度”的办刊理念,以坚持正确导向,关注百姓生活,反映社情民意,促进和谐民生为办刊宗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