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交通运输 >> 正文

首届大医李杲中医药传承创新高峰论坛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8/2    来源:新生活快报    作者:郝永刚

2021年7月31日,主题为“传承创新中医药文化,构建大医李杲产业IP”的首届大医李杲中医药传承创新高峰论坛发布会在石家庄市烹谷膳坊食养体验中心总部成功举办。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原河北省药监局巡视员刘骁悍先生,上海交通大学传统中医药挖掘与传承创新中心技术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北省基层卫生协会中医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气化经方专药医派掌门人、原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韩同彪先生,中医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原石家庄市卫生局中医处处长、原石家庄市中医院院长戴剑华先生,河北省中医院眼科主任、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学科带头人、硕士研究生导师白世淼女士,河北神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雨女士,中金国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春芳女士厚植科技创始人毕胤龙先生,战略合作伙伴优尼康通医疗科技代表陈文先生,论坛主席、大医李杲(河北)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孟学新女士,联合创始人刘浩宇先生、王海超先生等40余位嘉宾和组委会成员出席发布会。

 

 

首届大医李杲中医药传承创新高峰论坛组委会论坛主席、大医李杲(河北)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孟学新女士代表论坛组委会发表欢迎致辞:自己多年对食药同源食养结合的坚持终于因为大医李杲平台的出现进入了高速发展期,生态平台的建立不仅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还可以让更多喜欢中医养生、致力于中医药发展的伙伴一起实现事业的梦想和身体的健康,最后以“天不言而四时行,地不语而百物生”结束致辞。

大医李杲IP生态总规划师、联合创始人王海超系统讲解了大医李杲IP生态平台的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首届大医李杲中医药传承创新高峰论坛组委会筹备工作。

大医李杲首席药膳营养师、特级厨师、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刘浩宇先生代表大医李杲公司与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发布会上进行了大医李杲国民健康中医药文化素质素养提升工程和大医李杲国民脾胃健康指数工程启动仪式。作为第一家签约的战略合作伙伴,优尼康通医疗科技代表陈文先生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发布会提供了石波清植物饮料和颈椎枕作为伴手礼。陈文先生表示希望借助大医李杲的健康生态平台助力产品销售和品牌知名度的传播,优尼康通也一定会支持大医李杲的生态发展。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