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资讯头条 >> 正文

迁移户口“零次跑” 感谢家乡的人民好警察

时间:2021/8/25    来源:媒体信息港    作者:游铃娜

“以前不知道手机上也能办理这么多业务,现在才发现原来操作流程那么的方便,我非常感谢天河派出所的户籍民警娄好好同志的耐心讲解和暖心服务”2021年8月23日下午,温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天河派出所收到了一封来自北京王先生的感谢信。

“我是天河本地人,现住北京,因迁移北京户口事宜,致电天河派出所咨询办理手续。本以为迁户口手续繁杂,可能要来回折腾几趟,没想到民警娄好好全程服务意识非常强,态度细心细致,考虑到我人在北京,一步步指导我直接在网上受理。从我打电话咨询到收到快递仅用了三天时间,办事效率高效实数出乎我的意料。远在北京的王先生以感谢信的形式为天河派出所户籍民警的真情服务点赞。

据悉,此次户口“零距离”迁移,让王先生深刻体会到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力度之大,办事效率的极大提升,更让王先生感到暖心的是民警的服务意识与态度,真正做到了“警民一家亲”

“收到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对我们来说是件自豪的事情,不仅是荣誉,更是鞭策我们工作的动力。”天河派出所所长朱朝华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我所会牢牢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积极回应群众对户籍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将户籍小窗口打造成为民服务的大舞台!”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