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衡水十三中学:师生心相连、冰糖葫芦沁心田

时间:2021/11/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康永周


衡水十三中学:师生心相连、冰糖葫芦沁心田


冰糖葫芦酸、冰糖葫芦甜、糖葫芦竹签相串心相连。

进入冬季,为有效配合疫情防控、遏制疫情再次复燃,家校合力、联手协作,为减少与外界接触频率,延长放假周期,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而共同努力。

为鼓励学生增强奋进的学习氛围,缓解学生思想疲劳,减少思家厌学的乏味情绪,十三中学高一A部5班班主任林源老师利用自己仅有的休息时间,自己掏钱为班里所有学生买冰糖葫芦。


课间学生们吃着糖葫芦,是惊喜,是兴奋、是激动,喜悦从内心向外渗透,个个洋溢着笑脸和老师嬉笑着,一串串糖葫芦包含着林源老师对学生们的爱,齿尖咔咔的清脆驱走冬日的初寒,情谊的温暖弥漫着整间教室,孩子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酸在脾里,沁人心脾,老师情如雨、细而连绵,老师情如水、淡而长远,一切的疲惫瞬间消散。

家长们纷纷感慨地说林源老师与同学们真是亦师、亦友、亦亲人!!!(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