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文化新闻 >> 正文

[组图]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到松阳县调研

时间:2016/11/4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康永周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到松阳县调研

 

图为:董事长季学文陪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

丽水市委书记史济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子荣等一行考察上上德集团

  据新华社《半月谈》地方在线栏目主编康永周从松阳获悉,近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到松阳县调研。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全力保持经济稳定增长,扎实抓好有效投资工作,努力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市委书记史济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子荣,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汉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立武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袁家军一行先后来到该县客运综合服务中心、浙江田园文化创意园、衢宁铁路松阳先行开工段等地,实地考察该县项目建设、投资、运行等情况,袁家军强调,要把扩大有效投资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树立精品理念,精准把握项目建设的总目标和总要求,加强招商引资,优化投资环境,抓好平台建设,在注重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竣工、早见效。

  在上上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袁家军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演示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经营等情况,对公司重视研发、注重创新、两化融合的做法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企业升级步伐,努力在新一轮产业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在新兴镇大木山茶园,袁家军详细了解了茶香小镇建设情况。他指出,特色小镇是浙江转型发展的新平台,也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平台。希望该县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建设步伐,打造集旅游、文化、养生为一体的特色小镇,进一步推动产业融合,实现功能叠加。

  调研期间,袁家军还来到该县行政服务中心,考察深化“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和“放、管、服”等工作,他强调,要围绕政务主题、服务宗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服务导向,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促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康师龙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