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社会周刊 >> 正文

河北隆尧县公安局固城派出所加强“两会”安保工作力度

时间:2017/3/5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康永周

河北隆尧县公安局固城派出所加强“两会”安保工作力度

      据新华社《半月谈》地方在线栏目主编(康永周)讯,两会安保在即,为确保辖区治安稳定,扎实做好“两会”期间辖区安保工作,隆尧县公安局固城派出所积极部署,采取有效措施,联合消防大队,对固城派出所辖区的行业场所进行排查,并召开“两会”安保会议。

      2017年3月1日中午,固城派出所联合隆尧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对固城辖区内的三家网吧、两家ktv、三家加油站等行业场所进行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并要求各行业场所签署责任书。

      2017年3月2日下午15时许,固城派出所召开“两会”安保会议,参会人员有固城派出所民警和各行业场所负责人,在会上,指导员王瑞首先宣读了省市县两会安保会议精神,并对3月1日在各行业场所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重申,督促整改各类隐患,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防发生治安事故。

      2017年3月2日,主管局长王尧川来到固城派出所对“两会”安保进行督导,重点针对当前信访工作提出要求: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下去,实地排查,预防和化解信访苗头;结合乡政府加强非正常访的维稳工作,对每个重点信访人员都要见面,加强管控,密切沟通、防止托管漏控。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