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智慧城市 >> 正文

[组图]首届“中国丽水”国际跆拳道邀请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7/12/7    来源:祖国网    作者:乔海印

首届“中国丽水”国际跆拳道邀请赛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祖国网 作者:乔海印

  (祖国记者乔海印)浙江丽水讯:由清华大学体育部武术文化研究中心主办、韩教练跆拳道国际教育机构承办的首届“中国丽水”国际跆拳道邀请赛于2017年12月2日在中国丽水正式拉开帷幕。



 

感谢协办单位乌克兰英特尔科学(INTERNAUKA)留学服务公司,丽水市莲都区归国华侨联谊会,韩国武仁会跆拳道联盟,丽水莲都区跆拳道协会对本次邀请赛的大力支持。



 

清华大学体育部武术研究中心主办单位乔凤杰教授亲临现场并宣布比赛开始。本次大赛总裁判长韩长良(国际级裁判教育学博士,国内知名的跆拳道专家)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并致辞。



 

来自世界各地共29支代表队,(其中运动员976人、教练员38人、领队22人),共计2716项参赛项目。


 


 

世界各地运动员云集一堂,展现世界广大青少年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


 

 


 

他们分别是来自古巴、美国、津巴布韦、墨西哥、菲律宾、西班牙、波兰、韩国、俄罗斯、中国丽水、西安、义乌、缙云、嘉善、龙泉、淳安、遂昌20多个国家、地区代表队参加此次国际邀请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前踢快腿王,横踢快腿王,品势,竞技对抗等十几个参赛项目。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旨在提倡全民健身,普及跆拳道运动,培养青少年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坚忍品质,对丰富广大青少年的业余竞技生活,提升全民健身水平具有积极作用,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地区、国家间的交流,为更多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本次历时2日首届“中国丽水”跆拳道国际邀请赛于2017123日下午圆满落幕。





后续:


家长应该如何看待跆拳道比赛?

  每个人都有好胜的心里,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冠军,是所有孩子当中最优秀的一个,可冠军只有一个。如果家长们把胜败看做第一位,这样又会给孩子带来怎样的压力,相反,如果您看到自己的孩子开心的在场上正常的发挥,没有任何的压力,不管输赢,他们都能从容面对,这样您不觉得您的孩子长大了吗?这点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有可能他曾经胆子很小;有可能他摔了一跤就不知如何站起来,现在站在比赛场上我们可以看到孩子的成长,孩子们的进度,这些则远远胜过所谓的冠军.


孩子参加跆拳道比赛的好处:

1.参赛可以开阔孩子的视野

2.参赛可以让孩子快速提升

3.参加比赛可以锻炼学生的自信心

4.参加实战比赛是很好的一次挫折教育

5.参赛可以锻炼孩子的心理

   

韩教练跆拳道国际教育机构欢迎您的加入!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