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智慧城市 >> 正文

[组图]2018武王决国际跆拳道联赛即将启幕 乌克兰媒体做了专题报道

时间:2018/7/26    来源:祖国网    作者:曲直

    由中国武王决国际功夫联盟与乌克兰跆拳道协会共同组织的国际跆拳道联赛,将于2018年8月19号到25号在哈尔科夫举行。
 
    不为掌声的诠释, 不为刻意的征服, 只为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武王决国际功夫联赛竞赛委员会秘书长韩长良博士带领团队经过半年多乌克兰考察和多方协商,最终促成本次比赛。得到乌克兰华侨商会、领事馆等各界积极支持,对此赛事,乌克兰方面积极筹办并做了专题报道。
 
《世界各地的高手,正在向我们奔来!К нам едут гости из Поднебесной》
    这是乌克兰跆拳道史上的第一次与中国武术、跆拳道组织的著名学者进行高级学术论坛与交流,这是乌克兰WTF跆拳道协会主办比赛迎来的第一支中国队伍。在乌克兰有很强的奥林匹克跆拳道学校,并能在竞技场上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另外,乌克兰WTF跆拳道协会,是为数不多的能取得奥林匹运动会决赛资格队伍之一,特别是在今年的十月,优秀运动员亚力山大.迪尤巴将在阿根廷参赛继续捍卫国家的荣誉。
 
    来自中国的13名运动员,有不同的组别、体重、级别,、年龄组成。除了学员们还有十位中国跆拳道代表队的工作人员,分别是来自北京的资深记者(乔海印),还有运动队的高级教练(张淳飞、韩长良,翁绚芳),他们具有多年的竞赛指导经验,将在本次比赛中对学员们的训练以及比赛指导方面作出巨大的贡献。以及来自北京清华大学德高望重的武术教授——乔凤杰,且将在本次论坛交流中为乌克兰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举行一场学术讲座,将使这次活动更加丰富精彩。
 
 
    最后隆重介绍的是我们这次比赛最重要的人物,本次比赛的组织者发起人——联盟秘书长韩长良先生。为了欢迎中国代表队来参加比赛,乌克兰跆拳道协会的教练从全国不同地区的冠军选拔优秀运动员来参与本次大赛。乌克兰将选拔5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国际比赛。
 
 
    交流活动主要安排集训,讲座和旅游,以及乌克兰与中国联合举办的武王决国际跆拳道联赛,比赛时间定在8月22号,地点在哈尔科夫体育运动学校。
 
    乌克兰国家队高级教练安德烈·多尔戈波洛夫介绍说,这样大型交流活动对提高经验方面非常重要,因为亚洲的跆拳道运动队比赛的技术风格与欧洲的技术风格大不相同。此外,对于今年还要在欧洲参赛的运动员来说是个很好的磨练机会。
 
    此外,计划将在一年内在中国举办类似的交流活动,并计划邀请中国运动员参加今年年底举行的比赛 - “乌克兰青少年大奖赛”的决赛。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