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旅游频道 >> 正文

[组图]小伙骑车看手机钱包丢了不知道 公交司机追一路

时间:2018/12/23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佚名

今天这个故事的主角是个小伙,小伙一心二用边骑车边看手机,自己的钱包掉了都迟迟没发觉。

捕获_副本.png

近日,河南的一个小伙一边骑车一边看手机,钱包掉了都不知道。还好这一幕被公交司机看到,司机捡起钱包开车追着喊小伙,小伙硬是没有听见。

捕获4_副本.png

情急之下,公交司机只好超车逼停了小伙。起初,小伙还有些生气,直到司机下车递上小伙掉落的钱包,小伙才意识到自己钱包丢了。

捕获2_副本.png

小伙被司机拾金不昧感动了。不仅当即口头对司机表示了感谢,还提前骑车到公交车的终点站等着司机,等司机一到站,小伙便上车塞给司机一百块钱。

捕获4_副本.png

还不等司机推辞小伙便匆匆跑掉了。无奈没有小伙的联系方式,司机只能先把钱交到了公交车队,再借助媒体,希望小伙看到新闻能把钱拿回去。

捕获3_副本.png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