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艺术推荐 >> 正文

[组图]直播博主为攒人气吃辣椒水泡面 痔疮发作进了医院

时间:2018/12/25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佚名

说起网络直播大家都不陌生,不少主播为了吸引人气,求得直播流量,往往采用一些比较极端的方式进行直播。这不,95后小伙小郑就在直播吃东西时,把自己折腾进了医院。

屏幕快照2018-12-25上午9.14.56.png

小伙小郑最近迷上了“吃播”,就是通过网络,直播自己吃东西,什么巨型火锅、干吞米饭等,小郑一一尝试了个遍,但是他觉得还不够,于是他做了一盆辣椒水泡面。

屏幕快照 2018-12-25 上午9.14.28.png

小郑:“炒了一袋干辣椒,做成辣椒水,然后放了几包泡面进去,当时闻到味道都觉得呛人,但是想到效果可能会很好,就硬着头皮吃了。吃完之后,感觉嘴唇很辣,胃里也很辣,当时就灌了很多水。后来去洗手间,感觉火辣辣的,第二天还出现了便血的情况。”

屏幕快照 2018-12-25 上午9.14.49.png

小郑赶紧跑到武汉博仕肛肠医院,一检查,痔疮发作了。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肛肠科主任唐仲:“过量食用辣椒,辣椒素会随着食物经过漫长的肠道,随着粪便来到肛门,排便的时候人就会感觉火辣辣的。”

屏幕快照 2018-12-25 上午9.17.04.png

医生介绍,患者因长期的不良饮食习惯,过量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引起内脏及肛周血管扩张,引发或加重痔疮等肛肠疾病。同时由于长时间保持坐姿,导致腹部血流速度减慢,血液循环受阻,直肠部位的静脉丛易发生扩张,血液瘀积,形成痔疮。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肛肠科主任唐仲:“秋冬季节天气干燥,人体水分蒸发快,因此呢不要过量食用辛辣刺激类食物,如果出现大便干结的现象,可通过饮食进行调理,多喝开水、淡茶,多吃萝卜、梨、百合、银耳等食品,给机体补充足够的水分。”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