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自治区“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

时间:2019/3/9    来源:巴州住建局驻焉耆县焉耆镇新桥社区工作队    作者:臧巍

  巴州住建局驻焉耆县焉耆镇新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辖区各族居民庆祝第109个三·八妇女节,慰问优秀平安家庭,开展联谊活动,向各族妇女同胞送祝福。
  3月7日上午,辖区居民艾娃江·图尔孙带着价值600元的面和油等生活用品来到社区,通过工作队把自己的一片心意送给辖区女同胞,表达节日的问候和对妇女的尊敬。居民卢秀稳患有偏瘫多年,她坚持把三个孩子培养成人,她的事迹感动了身边的人,这是伟大母爱最好的诠释,工作队来到她家里送去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卢秀稳感动的说:“我在这个小家庭里尽了一个妻子,一个母亲该尽的责任,感受到来自社区和工作队这个大家庭给我带来的温暖,感谢你们”。
     下午,各族居民在今年工作队修建的活动阵地上开展庆三·八联谊活动,社区文艺队带来一连串精彩的演出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居民买日艳木·阿巴斯带来准备好的歌曲《社会主义好》引得全场各族居民一起合唱,活动中工作队还对优秀的女联户长进行慰问,送去节日礼物,肯定她们为社区平安建设做出的贡献。居民吾买尔·达吾提和社区第一书记马晓平更是买了鲜花送给自己的亲戚和邻居。
     庆三·八活动让辖区妇女同志获得身心的最大放松,也让各族妇女从心底感受到了工作队对她们的关心和用心,教育引导妇女群众互敬互爱、诚信友善、勤劳致富的传统美德,提倡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工作队慰问卢秀稳
在阵地开展庆三·八活动
表彰优秀妇女代表
吾买尔·达吾提为亲戚送上鲜花
社区第一书记马晓平为亲戚送上鲜花
各族群众欢聚在一起庆祝三·八妇女节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