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产业视点 >> 正文

​邢台市医保局曝光三家违规医保定点机构

时间:2020/5/17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佚名


邢台市医保局曝光三家违规医保定点机构


5月14日上午,邢台市医保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邢台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随增公开一批医保定点机构违规案例。


一、邢合市守敬东社区卫生服务站在财务核算不规范、为非医保定点机构进行医保个人账户结算、超出核准登记诊疗科目开展执业活动等问题,涉及违规金额98038元。对该定点机构作出如下处理:1.追回违规费用98038元;2.取消医保定点资格。


二、南和县华康医院存在夸大、虛构患者病情、放宽入院标准、病案造假等违规行为,涉及金额5654.88元。对该定点机构作出如下处理:1.追回违规资金5654.88元;2.解除华康医院医保定点资格。


三、沙河同仁医院存在违规多收费、超限制用药、药房管理不规范、进销存不符、制度建设不健全、财务核算和财务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涉及违规金额39203.31元。对该定点机构作出如下处理:1.扣除违规多收费用、超限制用药费用、过度治疗费用及药品进销存不符等费用,共计39203.31元;2.暂停医保结算,处2倍罚款。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