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廉政法治 >> 正文

隆尧县公安局连续破获两起陈案

时间:2020/5/20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杨立超


隆尧县公安局连续破获两起陈案

 

近日,隆尧县公安局安排部署“两专一治理”专项行动,结合市局经侦支队陈案化解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经侦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班,刑警、派出所等部门密切协作配合,连续破获两起陈案。

    犯罪嫌疑人王某自2013 2月至20156月期间在隆尧县某村对社会群众吸收存款 ,以约定利息、存款期限等方式给集资户开具收条。截止目前,已核实集资群众72名人,涉及集资金额140.426万元,造成群众损失137.491万元。

犯罪嫌疑人原某自 2014922日成立河北某服务中心,开业当天向社会发放宣传单,宣称在该公司存款半年以下按年息7%,半年(含)以上按年息9%,可随时支取。截止目前我局共接待报案群众23人涉及集资群众27人, 涉及存款本金179.2万元,造成群众损失103.694万。

    经侦大队在刑警队、派出所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开展了大量的摸排调查工作,先后多次赶赴邢台、石家庄、河南等地。经过反复侦查、摸排、蹲点,接连抓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原某。二人对其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杨立超)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