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财经新闻 >> 正文

隆尧县孵化园隔离医学观察点——隔离不隔爱

时间:2021/1/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潘志方 张…


隆尧县孵化园隔离医学观察点——隔离不隔爱

 

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隆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包联值守孵化园隔离点,该隔离点已完成第一批次67人的隔离医学观察任务。目前,正在对第二批次61个,新冠肺炎阳性患者的密接和次密接重点对象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期间,该局及社会爱心志愿者坚守在孵化园隔离观察点防控一线,一边认真开展帐篷搭建、制表登记、外围消杀等工作,一边帮助解决被隔离观察人员在隔离生活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山西大区忻州部经理郭明辉同志从115日至今没有回过家,坚守在隔离观察点防控一线。

隆尧县龙腾电子通讯公司曹银超、曹腾龙(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大三学生)为父子俩,都同时报名参加了孵化园隔离观察点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

为了使隔离观察点医护人员15楼之间上下联系方便,减轻工作量免费提供了对讲机。该隔离点还专门建立老年人和婴幼儿供需台账,像为隔离人员免费提供手机充电器、帮助购买婴幼儿奶粉、卫生巾等等好人好事还有很多。

特别是在校大学生曹腾龙,冲锋奋战在这场新冠疫情歼灭战的最前沿,不畏艰难,逆行而上,与市场监管局值守的同志并肩作战,筑造起了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我作为一名在读大学生,通过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我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强大力量,我坚决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与同志们一道共克时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添砖加瓦。”曹腾龙坚定地说。

据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良介绍:“自从我们市场监管局接管孵化园值守任务以来,共计帮助隔离人员解决各种困难50余件次,每位同志都做到了以疫情为先,以工作为重,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履职尽责,彰显了人民公仆的本色和人间真爱!”(潘志方 张国江)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