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资讯头条 >> 正文

隆尧县公安局特警大队中秋节假日期间抓获一名历年逃犯

时间:2016/9/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隆尧县公安局特警大队中秋节假日期间抓获一名历年逃犯

      据新华社《半月谈》地方风采栏目主编康永周从隆尧县获悉,近日,隆尧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充分利用节日追逃的有利时机,在中秋节三天假期期间,通过信息摸排、人员盯守,最终抓获一名我局历年上网逃犯殷某某(2013年因涉嫌赌博罪被网上追逃)。

      2016年9月14日,特警大队得到情报,殷某某最近驾驶一辆车牌为冀牌车辆曾在县城出现过。随后副大队长贾冰与队员通过调取县城各个卡口监控,发现该车辆近期在县城多个区域出现,其中在新兴市场出现频率较多。大队长张宁立即安排贾冰带领队员在新兴市场内进行走访摸排。

经过两天的走访盯守,9月16日晚上23日许,特警队员现场反馈情报,在县城某银行北侧路东一家出租房前发现殷某某驾驶的车辆。随即大队长张宁、贾冰带队迅速赶到现场,在二楼一租房内成功将藏匿在此的逃犯殷某某抓获。

      经讯问,殷某某对其2013年在千户营乡组织人员赌博并发放高利贷从中渔利一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殷某某已被移交治安大队处理。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