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产业视点 >> 正文

隆尧联通勠力同心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时间:2021/1/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耿荣环  …

联心抗疫 通力卫隆

隆尧联通勠力同心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20211月,为战胜这次新冠疫情,隆尧联通迅速响应,周密部署,积极组织,果断采取多措措施,勠力同心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是连夜成立以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为组长的“隆尧联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办公场所、营业场所配备消毒液,及时对柜台、自助机、地面等进行消毒。


图片1:隆尧联通临时党支部合影

成立2个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面对严峻形势,隆尧联通分包东盛新区及联通家园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就是旗帜,党支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党员要主动亮出身份,冲在一线,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倡议发出后,多名党员纷纷主动报名,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分包县政府分配住户排查、核酸检测、轮岗值班等疫情防控工作,为支部疫情防控提供安全保障。

图片2:营业场所消杀

隆尧联通积极响应,凝心聚力做好核酸检测。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各位员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积极响应,唱响联通“联心抗疫 通力卫冀”主旋律,第一次、第二次全员检测,完成包联东盛新区居民检测1212人次、紫瑞苑300人次、联通家园253人次、员工178人次。

做为隆尧县新冠疫情第八组核酸检测点,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做好邢台银行、建行、教师发展中心、公积金及联通公司共计五个单位的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一次特殊人群筛查,48小时一次公职人员检测。

图片3:包联东盛新区居民核酸检测

隆尧联通“疫”路前行,全力以赴,誓保防疫防控网络畅通。

18日联通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冲锋在前,助力抗疫,顺利完成县防疫指挥部视频会议系统搬迁工作。充分展现 “五新”联通精神风貌,体现联通速度,彰显央企担当。

图片4配合医务人员做好第八检测点的核酸检测


19日完成了莲子镇镇和千户营乡两个乡镇的防疫隔离点的网络安装及Wi-Fi全覆盖,共布放网线1600米,安装宽带16部,安装路由器36台。及时保证隔离点的学生顺利上网课的需求。

图片5助力疫情防控高质量完成视频会议搬迁


关键时刻,分秒必争,13日完成九所新冠隔离点学校的宽带安装及WiFi全覆盖。

在零下十几度的寒风里,大家依然步履匆匆,手脚不停,在楼顶上的工作更是聚精会神,相得益彰。越是在艰苦的路上,越需要我们的团结协作与担当,面对困难,我们“疫”路前行,不退缩,保障网络畅通,是我们“永不褪色”的责任。

图片6:在新冠隔离点学校安装宽带


14日晚,隆尧联通临危受命,勇挑重担,服从县防疫指挥部的安排,持续做好隔离点安装宽带、WiFi全覆盖及防疫隔离点视频系统对接综治平台联网监控安装工作。立即组织30余人到达现场,对华星学校等9个学校隔离点进行了宽带安装和WiFi全覆盖,并对丽悦酒店等26个点安装了防疫隔离点视频系统对接综治平台联网监控。

图片7:在新冠隔离点学校做WiFi全覆盖

隆尧联通人不怕苦,不怕累,在大“疫”面前勇挑重担不言弃,他们是一群“平凡的英雄”,艰难不眠的一夜,我们咬紧牙关,不停歇,用实际行动彰显隆尧联通人迎难而上的精神,强力保障通信了畅通。

图片8:楼道及室内放线


服务无止境,送机到您家。根据当前面临的实际情况,各营业厅提供一对一“送机到家”服务,为用户送去暖心关怀,让用户在此特殊时期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联通的优质服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隆尧公司坚持用优质的服务来提升客户满意度。

图片9:模块局光纤调测


在这个特殊时期,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隆尧联通积极奏响 “联心抗疫 通力卫隆”主旋律,可爱的联通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工作使命,展现联通形象,诠释了联通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勠力同心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文字:耿荣环 图片:耿荣环)

责任编辑:康永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