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

  • 中国搜索
  • 半月谈搜索
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媒体信息港 >> 资讯 >> 生态环境 >> 正文

[图文]陕西首届高校法治文化节闭幕 推进法治陕西建设(组图)

时间:2016/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陕西首届高校法治文化节闭幕。
 
 6月24日下午,陕西首届高校法治文化节闭幕式暨法治文艺汇报演出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举办,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出席。

  本届高校法治文化节以“弘扬法治舞动青春”为主题,是陕西省首次大型高校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对深入推进法治陕西建设工作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此次活动对深化依法治校、全面推进校园法治创建工作、全面实施“七五”普法、努力开创高校法治教育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活动自2016年5月中旬开始,期间开展了“法律服务进校园”“大学生宪法知识网络竞赛”、法治电影微博评析大赛等活动,还组织大学生走进陕西省女子监狱接受法治教育。

  闭幕式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来自省级相关部门、各级司法行政机关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者和各高校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陕西首届高校法治文化节闭幕。

  作者:贺桐 贾少波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